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校企合作 实现共赢

2017年11月20日下午13:30分,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阮景魁教授的带领下,机械工程系的6名大四学生来到十堰汉高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:汉高科技股份),正式开启了他们在汉高科技股份的实习生活。这已是汉高科技股份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结对子,实践校企合作的第五年!

实践证明,企业与高校进行校企合作并回报社会,这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公益事业,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,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。从学院角度,希望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,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,在产学研结合上取得突破并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。对企业而言,通过这种合作模式汉高科技股份已接纳3名学院往届本科生加入研发技术团队,使公司人才队伍得到进一步壮大,经过近2年的锻炼成长均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!


QQ:1931236910 邮箱:syhanggao@163.com